学生工作

学工概况

学工概况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为林学院优秀的学生组织机构,风风雨雨与林学院一起走过来,渐渐地成为林学院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林学院团委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科技创新与指导部、社会实践部、勤工助学中心、素质拓展中心、综合素质考评中心、指导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等等。各部门各司其职,办公室负责协调管理,是整个团委更有效的运行;组织宣传部分别负责传达校里的各项工作通知同时组织学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将上级老师布置的任务圆满完成。勤工中心负责各项奖金的评比以及贫困生的审核鉴定,以及学子超市的营运,为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做兼职补贴生活的工作环境;素拓中心、社实中心分别负责林学院学生的素质拓展活动及社会实践情况,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指导中心及考评中心主要负责林学院学生的学风纪律查询监督及政治学习情况,培养学生遵纪守法的习惯及提高学生的政治认识;科技创新中心则凸显了我院的特色,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发展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求实务新,不断开拓。

林学院学生会有办公室、纪检部、女生部、生活部、学习部、文艺部、宣传部、外联部、体育部等。部门范围之广几乎涵盖了学生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极大的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让大学时光缤纷绮丽、绚烂多姿。办公室主要负责协调管理各部门,使学生会有效运行;生活部、纪检部主要负责及时检查规范学生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引导同学们遵纪守法,作合格林大学生;女生部主要组织女生参加各种各样的文体活动,同时照料女生的日常生活,及时检查夜不归寝以及寝室卫生情况,是女生学习生活的另一个舞台,每年的女生节更是成为了一大亮点;学习部、文艺部主要负责学生学习及文艺活动,迎新晚会和十佳歌手大赛成了学生主要的大型娱乐活动;宣传部、外联部分别负责宣传学生会推出的各项活动以及活动中经费的支出管理;体育部主要负责学生体质测评及体育项目的组织锻炼,每年的运动会,体育部都是主力军。

林学院团委学生会有自己的办公室及规则条例,在老师及领导的不断指导纠正下,日臻完善,已经成为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无法缺少的监督规范及组织领导。在学院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带领着林学院的学生一路上披荆斩棘,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帮助同学更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学习任务,成为了老师的得力助手。团委学生的学生干部都是经过严格考核选拔而确定下来的,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一心一意愿为学生无私奉献。

近年来,林学院团委学生会更是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六十周年校庆及院庆活动中组织活动井井有条,卓有成效。相信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