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5:47   点击:

李德海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20217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主西517会议室进行了第二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张华江教授,参会的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张华江老师于2019年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了东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东北农业大学第一个参与认证的专业并顺利通过,张华江老师在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多次受邀为国内高校参与工程认证的专业进行培训。本次讲座内容包括OBE理念下的工程认证、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的关系、工程认证下教学大纲及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撰写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分享了专家进校后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报告后,张华江老师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结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具体情况,解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