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第四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骨干学习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8:43   点击:

王珏

致敬百年路,砥砺新征程。629日下午140分,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在学院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第四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骨干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动保楼331隆重召开。对林学院302名百天党史学习打卡优秀个人、34名党史学习笔记优秀个人、3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

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林学院院长孙龙、林学院副院长张鹏、林学院统战委员李继红以及学院教师党员、无党派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冰雨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宣传片,共同回顾了林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历程和阶段性成果。表彰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声唱响国歌中拉开帷幕。

 

 

孙龙同志和张鹏同志分别宣读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党史学习笔记优秀个人、百天党史学习打卡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孙龙同志、李继红同志、张鹏同志、宋妍同志分别为党史学习笔记优秀个人、百天党史学习打卡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奖。林木遗传育种学科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超、培育水保土壤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玲、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学生党员钟明旭、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学生党员陈洁和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学生党员玉苏普分别代表获奖个人和集体分享了党史学习感悟和党建工作经验。

林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焕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珏、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刘名昱、学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吴振棣为大家带来一首题为《建党百年风雨兼程,吾辈青春昂扬向前》的原创诗朗诵,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祝福。

 

 

宋妍同志在大会上讲话。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林学人,我们务必站位高远,把牢记理想、坚定信念贯穿始终,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发展、党的成绩,保持党原本色彩,坚定党性原则,广大党员要自觉做到在优势面前保持“不可沽名学霸王”的清醒头脑,在挫折面前保持“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强意志,在利益面前保持“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新一代的林学人必将勇于担当,把奋发前进贯穿始终。为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和美丽中国建设,为开创东林和林学院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奋斗。

在与会人员高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氛围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