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行林学类成栋实验班2021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25   点击:

孟琳

625日上午9时,林学院林学类成栋实验班2021届毕业生齐聚主西515会议室,与学院领导、任课教师代表亲切座谈。林学院副院长杨光、林学院副院长林学专业负责人张鹏、生态学科国庆喜教授、森林植物资源学科王秀伟副教授、生态学科王兴昌副教授、林学院本研一体化秘书孟琳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生代表朱浩宇同学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首先共同欣赏了学院精心制作的视频“青春纪念册”,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东林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写下了他们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之情和对大学生活的深刻感慨。

首先张鹏副院长回顾了本届林学类成栋实验班学生的培养情况,他希望同学们主动沟通,善用资源;深耕专业,踏实做人;积极上进,奉献事业;心怀感激,以校为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为社会多做贡献,成为母校的骄傲,学院的自豪。

赵铭远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会牢记恩师们的教诲,牢记“替山河妆点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誓言,在今后的日子里,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用踏实的步伐承担好肩头的责任,用成绩证明无愧为东林林学人!接下来与会老师和同学们亲切座谈。

最后林学院副院长杨光作总结发言。首先她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同学们把毕业看做新的起点,继续学习,增强能力,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学院的发展。

理想和信念在这里交融,梦想与情感在这里汇合。毕业生们即将扬帆起航,愿他们谨记母校的“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秉承林学人的优良传统,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IMG_20210625_091344

IMG_20210625_104857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