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东北林业大学与哈尔滨市第一二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7:16   点击:

柳慧

622日,东北林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哈尔滨市第一二二中学举行。哈122中学孔祥梅校长,李益洲副校长,校领导王艳霞,办公室主任胡崇春,教务处主任卜慧琳,科研室主任杨鑫,高三学年主任吕树林,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副院长董利虎、教师舒展、教学秘书柳慧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哈122中学孔祥梅校长对东北林业大学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介绍了哈122中学近年来的生源情况、办学举措和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孔校长表示,此次签约授牌活动必将在两校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为哈122中优秀学生带来新的机遇,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哈122中学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并将以此为契机,扎扎实实抓管理,一心一意抓教学,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高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林学院董利虎副院长向哈122中学领导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成果,重点介绍了林学院的国家级特色专业林学和森林保护的发展状况,欢迎更多的哈122中的优秀学子进入到东北林业大学求学深造。表示将在游学交流、实验室开放、教师深造等方面为哈122中师生提供更具多样性的交流平台。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发挥优质教育资源作用,推动双方深度合作,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