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第一期机关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7:54   点击:

王珏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林学院机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使相关工作人员消除思想困惑、解决认识误区、纠正行动偏差、弥补能力短板,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开展了第一期机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及工作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特邀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孟姝轶、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博、校办公室副主任苏志刚、信息学院辅导员侯岚亭,以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沙龙讲座、实操演练等方式,共进行五次课程讲授。主要针对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公文写作能力提升、转变对机关事务性工作的思考模式、处理应急突发事件能力提升、办公软件实操能力提升等方面的讲解,同时就新入职人员开展提高思想认知、日常工作解析、强化工作技能等多方面业务能力强化培训。

在本期培训过程中,林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专题课程内容。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思想认知、强化了实操技巧、解决了工作疑惑、提升了自身能力。值此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林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将汲取这一阶段系列培训的有益养分,加快提升服务学院师生水平和助推学院发展的工作能力。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