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治沙精神,牢记党员奋斗史”——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林木遗传育种学科教师党支部与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林学系教师党支部共建活动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5:05   点击:

张磊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林业的特色优势,打造“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的建设理念,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林木遗传育种学科教师党支部和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林学系教师党支部于202148日签署共建协议,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党支部共建。

签约后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党员教师与林木遗传育种党支部教师党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双方以党建互学为主要基础,进一步探讨如何发挥专业优势与特长,提高共建效果,将科研成果落地,实现党建与专业建设发展共同进步。

49日教师党员前往阜新彰武县参观治沙成果展,聆听大漠风流治沙讲解,并登上登瞭望塔参观万亩松林。在党性教育基地彰武治沙干部学校观看治沙记录片,学习治沙精神。并在当地开展樟子松及赤松植树造林活动,党员教师们将“学党史,干实事”化为了实际行动,在干旱少雨风蚀严重的风沙土上栽种了一片绿色的希望。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林木遗传育种学科教师党支部牢记林业建设发展中的党员奋斗历程,通过依托党支部自身优势共建绿水青山,为生态文明建设、林木良种产学研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林业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1111

 

图片2222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