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黑龙江省实验中学来校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6:00   点击:

202019日上午830分,黑龙江省实验中学研学团一行46人访问我校林学院,林学院副院长张鹏教授,林学院舒展、尹艳豹、于宏洲、王秀伟、韩辉林、王超、刘大伟、曲春浦等老师接待了研学团师生。

张鹏副院长首先在虚拟仿真实验室对省实验中学研学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舒展老师代表东北林业大学为研学团做了东北林业大学及林学院简介,于宏洲老师为研学团展示了虚拟仿真实验室模拟仿真系统,王秀伟副教授为研学团展示了精美的植物标本并讲解了树木学的基本知识。研学团师生参观了林学院种苗标本室、昆虫标本室和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学团全体师生一致感谢林学院各位老师热情的招待和细致的讲解,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016大合影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