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6:19   点击:

尹艳豹

 

202016日下午3时,根据学院整体要求,为落实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学院在主西楼51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暨实验室2019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各系实验室主任,国家林木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学院实验室管理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鹏主持。

 

会上,张鹏副院长首先对202012日全院范围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通报了易爆气体和危险化学品管理及落实情况,要求各系根据此次整改通知对实验室安全和管理工作进行整改落实。会议重点强调了有效落实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学院要求各系严格检查安全隐患,并采取措施排除隐患,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要求将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位老师,尤其是要求研究生导师对假期期间使用实验室开展实验的研究生进行严格监督和管理,避免出现安全问题。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