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东北林业大学环境监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8:45   点击:

一、比赛背景及目的

环境监测在环境污染调查及污染治理效果检验中起到关键作用。环境监测技术是环境污染指标检测的主要手段,是环境科学专业及从事环境保护人员的必备技能。环境保护人员具备良好的环境监测技能,可为环保部门准确获得污染指标数据、掌握环境污染状态、制定污染治理方案提供有效保障。因此,环境监测技能对环境污染治理具有重要的意义。

东北林业大学环境监测技能竞赛由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主办,旨在为环境科学专业和对环境保护感兴趣的同学提供环境监测能力展示的平台,大赛已成功举办一届,是我校极具特色的大学生实践性技能比赛。

二、报名资格

我校全日制在读环境科学专业及相关专业本科生均可报名,不限年级和专业,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2-3人。

三、比赛内容

水环境污染指标检测比赛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112

地点:东北林业大学主西楼306

(具体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根据疫情及报名情况有所调整,以最后通知为准)

五、奖项分组设置

按照参赛队进行分组,分别计分,据竞赛综合成绩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六、报名方式

代表队组长加入QQ群,群号:258838524

截止日期:20211020

七、联系人

吴老师,电话:0451-82192120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