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加强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6:27   点击:

尊敬的各位研究生导师:

现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加强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请各位研究生导师引起重视:

1.严禁导师组织研究生集体出游活动,切实保障研究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关注研究生假期期间动向,切实做好研究生外出的管理工作,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并做好研究生外出记录,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严禁研究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集体旅游、派对和可能对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损失的活动。

2. 严禁研究生以各种理由聚餐酗酒,禁止参加非法传销教育和宗教传播等活动。对于学科或导师组织的活动,须提前上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备案,由学科或导师对参加活动的研究生安全负全部责任。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