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0:21   点击:

各位老师大家好!

3月30日(周三)下午两点,教务处将举办教学沙龙《如何做一名学生喜爱的老师》,直播网络主讲人:李丹青教授。中国计量学院标准化学院院长李丹青教授有很多荣誉,其中有一个特别看重的荣誉,那就是三次被评为“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她的课堂,经常爆满,附近大学的学生都来跨校听课。打开李丹青的学评教网页,“获益匪浅”、“受益终身”、“深入浅出”、“循循善诱”……每一位参评同学都写下了自己的感受,真正的好评如潮!有一位同学写到:“她给我们的不仅是思想上的指引,生活上的关心,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有了对人生的一种新观感。毫不夸张地说:李老师对我们的人生观都有了终身不灭的影响。”更多的同学都说:“每当我们不被理解或受了委屈时,同学们就会想到,如果是李老师处理这件事,她肯定会听我们把话说完,然后再和我们一起分析问题,让我们自己看到不足之处,并和我们一起讨论下次遇到此类事情的处理方法,使我们真正做到‘吃一堑,长一智’,学会做人和做事。”

李丹青老师为何能做到如此受学生喜爱?她还有哪些故事?对年轻老师有什么启迪?本期沙龙,欢迎大家参与! 报名电话:82191972(马翔宇)

感兴趣的教师自愿报名,谢谢合作!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