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精英杯”东林食品创意及精英团队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11:27   点击:

关于举办“精英杯”东林食品创意及精英团队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27 08:45:04] 浏览次数: [122 次]

2016年5月25日,在主西312举行了“精英杯”东林食品创意及精英团队大赛的初赛,共有42组团队参加了初赛。经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及相关专业成员品评审定,从中选出18组团队参加本次大赛决赛,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和地点

2016年5月30日11:00,食堂门前。

2016年5月30日18:30,主西104。

二、比赛形式

决赛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营养学会、校团委、林学院团委组织实施,采取大众评分和专家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众评分在食堂门前进行,专家评分在主西104进行,参赛团队要准备答辩PPT,由团队负责人或核心成员进行项目阐述和回答评委提问。

评审专家组:由5~7名相关行业专家、科技创业精英、优秀企业家等组成。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包装奖1名,最佳团队奖1名。

                                                                   林学院

                                                               2016年5月27日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