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林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0:16   点击:

12614时,林学院在主西304召开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虚拟仿真技术辅助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林学院副院长杨光主持,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杨光介绍了林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接下来与会人员讨论了虚拟仿真技术在实验教学中应用的前景以及各课程资源开发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可行性。讨论中,教师们一致认为,现代信息技术在实验教学中起着重要作用,只有深刻理解和遵循科学的教育思想和现代的教育理念,才能不断地改进实验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会后各位教师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并亲身感受了虚拟仿真授课过程。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