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林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23:36   点击:

 

微信图片_20190828081430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招聘院校基本信息

东北林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在浙江大学农学院森林系和东北农学院森林系基础上建立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局共建、教育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和“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被列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

林学院是东北林业大学最具优势和特色的研究型学院,学院学科齐全、历史悠久,是与学校同期建立发展的基础学院之一。学院以林学为特色,以森林生物学研究和森林资源培育、管理、保护和利用及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的理论与技术为主线,不断加强专业和学科建设。学院以专业建设为基础、学科建设为龙头,素质培养为目标、科技创新为核心、立德树人为根本,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招聘学科:林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学科、生态学科、森林经理学科、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学科、森林保护学科、森林防火学科、森林植物资源学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

岗位需求-领军人才或领军团队

招聘要求: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外著名学术机构的外籍院士;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科学研究成果,并且在业内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

待遇配套

岗位:由学院和专家本人协商确定

年薪:根据人才情况一人一议

科研支持:由学院和专家本人协商确定

安家政策:由学院和专家本人协商确定

岗位需求-杰出青年学者

招聘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成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以及人才项目入选者潜力的海内外杰出青年学者,或境外知名高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人员,或境外知名研究院(所)相当水平研究员级别人员;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待遇配套

岗位:聘任教授岗位

薪资:可执行年薪制,年薪30万元人民币起

科研支持:科研启动经费和仪器设备购置费200万元人民币起

安家政策:购房补贴50万元人民币起

岗位需求-优秀青年学者

招聘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有影响力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成为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省优秀中青年专家等人才项目入选者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待遇配套

岗位:聘任教授或副教授岗位

薪资:执行国家工资和校内津贴标准,首个聘期前两年额外享受岗位补贴:1000元人民币/月

科研支持:科研启动经费和仪器设备购置费30万至100万元人民币

安家政策:购房补贴15万至30万元人民币

岗位需求-青年骨干

招聘要求:在海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或在海内外知名学术机构从事教学、科研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在本学科领域优秀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能力,且在学术、科研等方面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海内外青年骨干;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待遇配套

岗位:聘任副教授或讲师岗位

薪资:执行国家工资和校内津贴标准,首个聘期前两年额外享受岗位补贴:1000元人民币/月

科研支持:科研启动经费和仪器设备购置费15万至30万元人民币

安家政策:购房补贴8万至15万元人民币

岗位需求-全职博士后

招聘要求:道德素质高,业绩突出、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能够在我校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待遇配套

最高年薪20万元人民币,享受学校职工待遇、可享受租房补贴、可申请各类博士后资助项目,可参加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出站优秀者优先引进。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451-82190384

Email331561833@qq.com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