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林学院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5:33   点击: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中经常性的重要工作。切实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对于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严格履行发展党员工作手续和程序,用组织制度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20181219日上午9点,林学院在主西517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进行党员发展程序的专题培训。

会议开始,林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冰雨,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规定要求,结合《东北林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南》给全体支部书记讲解了党员发展程序相关材料规范化书写和预审工作要求等内容,并为支部书记们解答了在发展党员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林学院党委书记迟德富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迟德富同志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发展党员工作的“十六字”方针:即“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把培养教育贯穿全过程,认真落实发展党员程序,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

本次培训使得参会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对于学校发展党员的具体程序和工作流程有了充分的了解,对于学院各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职责有了更加明确的规范,对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从源头上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保证新党员的质量。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