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林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师生混合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6:05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师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同发展,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促进师生友谊成长。513日下午,林学院在体育馆排球场举办主题教育活动之师生混合排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共8支参赛队伍。分别是A组:林学院院机关师生代表队、森林植物资源学科师生代表队、森林培育学科师生代表队和环境学科师生代表队;B组:林木遗传育种学科师生代表队、生态学科师生代表队、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学科师生代表队和森林保护学科师生代表队。八支队伍采取组内循环赛的方式展开角逐。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赛事精彩纷呈,场外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经过激烈角逐,森林植物资源学科师生代表队与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学科师生代表队各自以小组第一出线,森林培育学科师生代表队与林木遗传育种学科师生代表队各自以小组第二出线。在决赛阶段,森林植物资源学科师生代表队实力略胜一筹,以2:1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水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学科师生代表队、森林培育学科师生代表队和林木遗传育种学科师生代表队分列比赛第二、三、四名,比赛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展示了林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协作、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各学科老师间、老师与同学间的交流,也极大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今后,林学院将围绕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系列活动,为学院师生搭建交流平台,满足师生走出课堂、走向田径场的诉求,解决师生反馈日常工作外沟通交流较少的问题,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

作者:王安然,审稿人:杨冰雨,编辑:于宏洲,审核人:宋妍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