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09:36   点击:

71714时,林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林学院主西104召开。

719日,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动资楼331隆重举行。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主持会议。8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孙龙院长代表第六届教代会作林学院工作报告,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进研究型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一年。“十三五”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统筹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实现了党政管理目标,较好地完成了林学院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围绕党建、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国际合作、学生工作、学院文化建设七个方面向大会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林学院要始终秉承“质量为首、创新为先、平台为基、团队为本”的理念,坚持内部挖潜,外部联合的发展思路,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推进研究型学院和“双一流”学科建设。

 

3333

 

夏龙柱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琚存勇作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副院长张鹏向大会作提案征集工作报告。上午10时,教代会各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代表们分组讨论了相关报告内容。1330分,教代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林学院主西517召开,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1430分,教代会正式会议在动资楼331进行复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林学院工作报告》、《林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林学院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林学院提案征集工作报告》、《林学院岗位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试行)》。

 

22222

 

15时,教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学院党委书记宋妍在闭幕式上致辞。她强调,这是一次凝心聚力、总结过往、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她表示,下一个阶段我们将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做好十三五的收关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提出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愿景的有力举措,深入挖掘林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齐心协力为学院谋发展,为广大教师谋福祉。这是学校党委对我们的期望,也是新一届双委会对全院师生的承诺。我们将不负重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紧紧依靠学院广大师生,一步一个脚印,写好林学院奋进的新篇章!

 

11111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