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环境学科举办学术讲座“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理论与实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08   点击:


报告题目: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理论与实践

报告人:郑国臣,现任松辽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科研计划室主任,作为项目技术负责人,主持完成了水利部“948”项目《水生态风险监控系统技术引进》(201416);组织开展了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2012ZX07201-006)子课题,出版学术著作7部。

时间2021421 1330

地点:主西104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交流!

 

 

本讲座在介绍流域水资源保护内涵的基础上,分析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面临的问题,构建完整的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监控体系,提出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监管措施。本讲座主要内容包括: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监测规划;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监管体系建设(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监测能力建设、松辽流域实验室监测信息系统建设、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数据库建设、松辽流域水资源管理系统建设、松辽流域水生态文明建设与应用);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监管体系应用(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新技术实践、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监督与管理)及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机制研究等内容。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