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森林食品DIY创新食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09:54   点击:

从四月下旬发出比赛通知,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新想法、新思路层出不穷,耗时精心准备-构思,尝试,制作,包装……最后创新成品得以成功展出,着实凝结着各位参赛者不小的心血。终于在523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我们迎来了“森林食品DIY创新食品大赛”的最终比赛评审环节。

比赛实施背景

宅家是我们抗疫的战场,线上是我们学习的课堂。疫情阻断了我们的出行,却阻止不了我们迸发的灵感。为了给食品专业学生提供在家就能实践锻炼及展示的平台,激发学生对食品新产品创意、研究、开发的兴趣,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技能。森林食品DIY创新线上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的问题。

比赛要求

参赛对象:食品专业及相关专业本科生

主题要求:以森林可食用资源为主要原料,可以复配其他所有可食用原料,产品种类不限,可自由发挥,比如焙烤类,饮料类,酸奶,药膳食品,烹饪食品 。所有内容体现在产品计划书中。

比赛流程

516-22日在东林林院团委公众号平台上以推送形式进行大众评审投票

523日上午8:30线上比赛正式开始

腾讯会议 ID608 329 453

①主持人开场词+介绍评委老师+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

②每组依次答辩展示,陈述时间4min,老师每组依次评分

③所有组答辩完成后由各位评委老师提问总结

④宣布比赛结束,稍后公布成绩

预计结束时间中午十二点

成绩构成

总分=评委评分80%+大众评审20%

如果分数相同,如第二名和第三名分数相同,则并列一等奖。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同时评选出优秀奖9名。颁发奖品和证书,并给予学院内文体加分。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