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林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8:40   点击:

冒着蒙蒙的细雨,林学院于4月24号举行了第十四届春季田径体育运动大会。林学院院长邸雪颖教授、林学院党委书记胡春祥教授、林学院副院长沈海龙教授、林学院院长助理李明泽教授出席了开幕仪式。大会由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妍主持。

首先邸雪颖院长在会上致辞,随后胡春祥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各专业参赛队伍依次入场。一二三年级的参赛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雄壮的音乐列队向主席台走来。他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现出了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

淅淅沥沥的小雨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参赛选手热情洋溢,场下观众加油呐喊,运动员们在这片属于他们自己的竞技场奋发拼搏,发扬的是神圣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上是激烈的竞技较量,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学情谊。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扬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都是运动场上的赢家。

运动会展示了林学院学生体育教学成果,考验了学生身体与心理素质。激发了同学们的个性和活力,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在同学们的脑海中留下深刻记忆,相信林学院学子的明天会更好。(徐睿、张卓然)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