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评选2013年全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5:45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推荐比例要求,我校拟推荐参评师德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14人。具体推荐评选步骤如下:

1、各单位推荐1-2人,如有特别突出的优秀教师可适当增加。各单位根据评选名额和条件进行认真、严谨的评选、推荐,经公示后(公示不少于7天),于4月26日前将推荐结果及相应事迹材料(2500字左右)报学校师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由学校师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推荐的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及事迹材料汇总后,报学校师德建设领导小组。4月27日—5月17日,学校师德建设领导小组组织校内有关人员对各单位推荐的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联评,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确定最终推荐结果。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