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3年度林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具体安排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09:49   点击:

根据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统一安排,林学院2013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林学院、生态研究中心40岁以下教师(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时间安排

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进行。

初赛时间:9月15日-9月30日。

复赛、决赛:定于11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学校另行通知。

三、比赛形式及奖励

初赛由林学院组织,复赛和决赛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首先林学院成立初赛评委会。接下来以学科为单位预选,每学科推荐1-3名参赛选手参加初赛。初赛获奖选手经学院推荐后可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复赛和决赛。

初赛采取现场教学演示的形式进行。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学院将推荐获一、二、三等奖的7名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赛,同时向获奖教师颁发奖品和奖金。

四、比赛要求

1、凡年龄在40岁以下,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均需参加比赛。其中,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得一、二等奖的教师每隔两年方可推荐参赛。

2、各学科要高度重视此次讲课比赛,组织好本学科参加比赛教师的选拔工作。

3、参加初赛的教师讲课内容应为本科生课程,讲课比赛时间规定为每人20分钟以内。

4、参加比赛的教师要提供教学大纲及参赛讲授教案。

5、学科推荐参赛教师时间为2013年9月5日。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