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识教育选修课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16:35   点击:

各位老师大家好!

在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结合我校特点,将通识教育选修课程设为六大模块课:历史与文化,艺术与审美,数学与自然科学,社会、经济与管理,创新创业,其他。现将拟定的133门课程(见附件1)面向全校招聘任课教师。

教师也可以根据通识选修课程设置要求(见附件2)申报《东北林业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程一览表》以外的课程,原有的公共选修课可根据通识选修课程设置要求重新申报。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通识教育选修课程,通识选修课程将根据需要不断增设和淘汰。

申报材料要求:通识教育选修课申报表纸件一式两份(见附件3),电子版发到教学秘书腾讯通;截止时间2013年11月14日。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