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2名学生喜获第五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14:09   点击:

我院2名学生喜获第五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来源:党委学工部、研工部][作者:依磊][日期:16-03-17][热度:7]

在日前中国林学会公布的第五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获奖名单中,我校学生焦骄(林学院)、赵盼盼、陈素素(林学院)、万才超获此殊荣。

“梁希优秀学子奖”是为纪念我国著名的林学家和林业教育家、我国首任林垦部部长梁希先生而创立的,旨在促进林业高校学生全面发展,激励林业高校学生树立“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该奖于2007年首次开展评选工作,每两年评选一次,奖励对象为全国林业高等院校和设有林学院的农大、综合性大学的林业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通过评选,促进林业院校学生的全面发展,激励在校学生牢固树立“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批品学兼优的创新型人才,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按照《梁希优秀学子奖奖励办法》,经形式审查、专家初审和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此次全国共评选出43名获奖者。

我校4名获奖同学分别是:

焦 骄(林学院2013级林木遗传育种博士研究生)

万才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木材科学与技术博士研究生)

赵盼盼(野生动物资源学院2013级生理学硕士研究生)

陈素素(林学院2012级森林资源类(英才班)本科生)

以上四名梁希优秀学子奖获得者是我校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的代表,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为广大林业学子树立了榜样。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奋发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广大在校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认真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研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