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职员工

尹艳豹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0:30   点击:

个人简介:

尹艳豹,农学博士,工程师(八级)。从事信息技术在资源与环境中的应用(主要含森林经理、遥感、GIS、数值分析应用及相关软件研发)方面研究。学士学位林学专业和硕士学位森林经理学专业3S技术在资源与环境中的应用方向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博士学位森林经理学专业林业统计与数值分析方向毕业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访学美国Stephen F. Austin State University。主持部级横向课题1项,参加国家级、省级、校级纵向课题共5项。发表文章17篇,其中SCI论文1篇。参与获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明专利一项。

代表性成果:

1.中国东北落叶松立木生物量模型的研建

2.多回波机载LiDAR数据提取林地DEM的判别分析方法

联系方式:

yanbaoyin@nefu.edu.cn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