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林学院2019级学生与本科生导师互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6:20   点击:

为推进和完善学分制,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建立新型师生关系,现进行2019级学生与本科生导师互选工作。

为便于学生对本科生导师的选择,请按照如下要求开展工作:

一、本科生导师

1、请担任本科生导师的教师在教务系统“我的学生”--“导师介绍”功能模块中尽快完善导师个人信息,以便学生查阅。特别说明:系统内“所带学生上限”指每年级所带学生上限,学校规定最多为10人,系统内默认为10,教师可修改为小于等于10的数,但不可大于10。

2、本次本科生导师互选针对2019级本科学生(成栋班不参与本次互选),教务系统师生互选开放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10月30日。请教师及时上网查看是否有学生选择自己为导师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学生,在确认学生时请留意学生专业是否在可接收专业内。如果不选学生请点击‘不选中’,同意请确认无误后点击‘选中’,如导师不及时处理将影响其他学生对该导师的选择。

3、教师端操作步骤为:(1)进入教务系统后,点击页面上方“我的学生”,可看见学生列表;(2)状态为“待确认”的学生,是需要老师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的学生,如果不选学生请点击‘不选中’,如果同意接收请确认无误后点击‘选中’,跳出“选中成功”提示框。(3)在互选时间范围内,老师可随时对自己的学生进行退选操作,被退选的学生在互选期内可以再次选择其他导师。(4)选择学生前后,都可以点击“学生信息”查看相关信息。

二、2019级本科生

1、学生可在教务系统查看或主楼、主西楼层走廊各学科宣传板了解教师信息;生态、育种学科老师办公室在主楼外马路对面的科技楼。

2、请留意本科生导师可接收的学生专业范围:食品学科导师只接受食品专业学生,植物资源学科导师可接收所有专业学生,除食品、植物资源学科之外的其他学科导师可接收非食品专业学生。成栋班学生不参与本次导师互选。

3、学生网上选中导师后需导师“确认”,请同学们先联系好导师,然后在教务系统中选择导师,并及时联系老师确认,以便师生双方及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互选。

本科生导师操作手册见附件。

林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