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6:40   点击:


 

229日下午2时,为全面做好学院2024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确保新学期安全稳定的开展各项教学与科研工作,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林学院院长孙龙分别带队对林科大楼各实验室进行检查,林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科实验室主任陪同参与。

学院领导紧盯重点部位安全风险,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着重检查消防安全、水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危化品安全等方面,针对安全隐患及日常管理的薄弱环节,建立检查记录、形成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并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责令限期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不留死角。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安全状况明显提升,环境干净整洁,安全状况良好。对个别实验室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目的是提高各实验室的责任意识,将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落实好学院安全各项防范措施;守住安全红线,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作者:朱嘉瑶,审稿人:董利虎,编辑:于宏洲,审核人:宋妍


友情链接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